合法保障

 

龍巖身為生命產業唯一上櫃企業,我們將消費者權益與保障視為經營之首要。因應殯葬管理條例之規定,公開相關執照資訊以供消費者存查。

一、主管機關許可經營之證明文件

 二、核准販賣生前殯葬服務契約及一定規模之證明文件  販售生前殯葬服務契約及一定規模之核准函

三、各塔墓核准設置文號列表     

四、殯葬管理條例第49條規定,殯葬服務業就其提供之商品或服務,應與消費者訂定書面契約。為提供消費者最佳保障,特於網站公開龍巖相關塔墓商品買賣契約書,消費者可安心無虞。

五、當消費者欲購買骨灰骸存放設施最重要的關鍵點在於業者是否具備永續經營之管理能力,龍巖堅持所有相關塔墓,均必須成立管理費專戶,專款專用,且其中白沙灣安樂園管理費專戶之金額更居全台之冠,提供龍巖客戶絕對安心的保證。

 

六、已購買龍巖塔墓商品之客戶選位及價金入帳查詢,可至客戶服務專線查詢。

 

客戶服務專線:0800-018-999

 

七、符合「殯葬服務業銷售墓基骨灰骸存放單位及生前殯葬服務契約資訊公開及管理辦法」規定,並透過資訊透明化,保障消費者權益,公開殯葬設施的銷售狀況。

如有未竟事宜,或有關提撥殯葬設施經營管理基金之情形,可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9:00-17:30內致電《龍巖客服專線》0800-018-999諮詢,謝謝您。

 

八、符合「殯葬管理條例」規定「一定規模」且交付信託之生前殯葬服務契約 

業者名單

 

九、依殯葬服務業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管理辦法制定集團內控辦法並報經主管機關備查

龍巖及關係企業(宇錡、龍富)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管理辦法

龍巖 殯葬禮儀服務業:台北市
龍巖 殯葬設施經營業:新北市高雄市花蓮縣
宇錡 殯葬設施經營業:新北市台中市嘉義縣
龍富 殯葬設施經營業:桃園市


聯絡龍巖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親友最大的安慰及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